Narcissa Black Malfoy

Narcissa Black Malfoy

马尔福庄园女主人





三次是一个试图跨越太平洋去找爱人的屑,各种摇滚乐激推

拉胯语擦人,只和熟人对戏

不要艾特我看那些创人东西(熟人随便)陌生人不要艾特我!

同人不要舞我面前!

小窗捉虫
卢茜yyds

〖联文〗四季沐歌.上

SPRING Redemption and hope

“春天留给了你什么?”我拿着麻瓜盒子正准备分享新制作甜点的手微微一顿,尽管有时候提问箱中出现的问题会让我有些猝不及防的感慨,但这一次,感慨意外地变成了迷茫。春天给我留下了什么?

  记忆中的黑暗被重新挖掘,铺天盖地的恐惧几乎将我尽数吞没。春天留给了我什么?是几近肉眼可见的痛苦以及无穷无尽的折磨。像是被人扼住了咽喉,窒息感蔓延至全身。我试图呼救,可在喉管中只能发出“呜呜”的低咽。

  “梅林啊,请救赎我这坠落深渊的灵魂啊!”也许是发自真心的祈祷起了作用,在我即将瘫倒在地时,卢修斯冲进了厨房。

  熟悉的木质调香充斥着我的鼻腔,将我从深渊旁拉回了现实,没有任何言语,他仅仅用他浅色的眸子注视着我,他明白的。我将脸埋进他的颈间,贪婪地掠夺着这让我安心的气味“感谢梅林,至少我还拥有你们”我低喃着。

  黑暗曾经笼罩,那也只是曾经,被叙述时的文字语言永不可能从过去式变为将来时。

  所以你问我“春天留给了你什么?”

  我会说:“是霍格莫德的魔法玫瑰,是布莱克老宅的紫藤花瀑,是马尔福庄园的朗朗暖日,是向朝阳绽放的落日之海,更是苦难后被救赎的灵魂。”

SUMMER Preference and permanence

  我并不喜欢夏天,英伦的夏天就算用了无数个清凉咒也缓解不了盛行西风所带来的燥热,但我偏爱它,因为我的一生所爱诞生在夏初的清晨。

  我永远无法忘怀,在海风从北大西洋上带来第一抹炎热时,那幼小脆弱的生命是如何在呱呱落地后向这世界发出第一道声明。从那天起心中的羁绊被划分得更加清晰——你是我对抗这世界最后的筹码。

  My little boy, my love will last forever

  The long summer that belongs to you will never wither. End your wandering soon. At this time, you should run boldly to the dawn

评论(6)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